予你碧海蓝天

时间逆流

……

  


  

※这个是阅读体

  


  

※这个时间线是大家都还在的时候,也就是在云深求学结束的时候,云深不知处也被烧过,莲花坞伤亡惨重,但不至于死亡,死去的青衡君,蓝夫人和藏色二人也会回来

  


  

※温家盛世

  


  

※这个是没有羡羡的,哪怕是藏色散人,也是没有的,魏无羡根本就不存在

  


  

※有私设,当然我所有的私设人物只会是我在其他文章提到过得,不会出现崭新的人物了

  


  

……

  


  

题记

  


  

光阴易逝,岂容我待……

  


  

……

  


  

“时间逆流,斗转星移……”

  


  

“我情愿,这个世界没有我的存在,我也想让你们幸福的活下去啊……”

  

……

  


  

一身白衣若雪,露出腰际,双腿在布料中凸显着,胳膊上是厚厚的披帛,脚上的铃铛更加给衣服填了一抹靓丽色彩。

  


  

头发高高盘起,白色的雪莲花固定在脑后,头戴一支紫晶发簪,还有其他的步摇,头发散下几绺,一双紫色中透着红色的眼睛,眼睛的颜色显得她有些妖媚。

  


  

发间插若三支白莲雪银簪、银色的流苏从簪上垂下。

  


  

“公主,你这是要……”

  


  

“嘘,闭嘴。”红唇轻启“我放在心尖疼的弟弟,怎么能就那么轻易的被人遗忘了呢?我偏要他们,都想起来!”

  


  

……


  

藏色散人一睁眼,就看到了自家夫君,随着视线的推移,才发现他们二人在江家阵营这一边。

  


  

虞紫鸢一见他们都醒了,脸上担忧的神情一下子消失了,抚了抚衣袖,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坐下。

  


  

“这里是哪?”所有人的第一想法,全是这个。

  


  

“诸位不必惊慌,就凭复活已故之人这点来看,对你们是没有恶意的。”

  


  

清冷的声音慢慢响起。

  


  

“而且还给你们准备了座位,大家为何不先坐下呢?”

  


  

一直背对着大家的巨大靠椅,此时转了过来。

  


  

少女对着那些人露出一个笑容来。

  


  

手轻轻一抬,那些人瞬间落座。

  


  

“怎么回事?!”

  


  

“你是个什么人?!”

  


  

“妖女!一定是妖女!”

  


  

“快放我们离开这里!”

  


  

一片哄闹声使的少女皱了皱眉。

  


  

“都给我闭嘴,别让我说第三次。”

  


  

随着话音的落下,整个空间内几乎鸦雀无声,空气像是要冻住了一样。

  


  

不是他们不想说,而是因为他们根本就张不开嘴。

  


  

“姑娘……”藏色刚发出一个声音,就惊讶的发现,只有那些小仙门的无法说话,而她们还是可以正常说话的。

  


  

“问吧,看在你是他娘的份上,我允许你问。”少女看着她。

  


  

“娘?”藏色一脸懵。

  


  

“果然……”少女发出一声嗤笑“殿下当真这么绝情,连父母的记忆都一起清除了,当真是好狠啊……”

  


  

“可是凭什么呢?殿下您没有欠他们任何人的,凭什么最后却要您去死呢?”

  


  

“姑娘,你说的是……”藏色散人还没说什么,就被一画卷砸到。

  


  

“魏婴,字无羡,其母藏色散人,其父魏长泽,云梦江氏大弟子,鬼道创始人夷陵老祖,道侣含光仙君蓝忘机,师弟三毒圣手江晚吟……”

  


  

画卷是一黑衣少年,靠着大树,手上转着笛子,嘴角的笑容肆意张扬,桀骜不驯,眼里却是平静的很,没有泛起一丝波澜。

  


  

藏色散人看着画卷,不知怎么,她好想把这少年抱进怀里。


  

“而他!为了让你们所有人都活过来,宁愿化为尘埃!”

  


  

少女头发是银白色,一件香槟色的衣服,里面的长裙是白色的有些细小的金闪,外面是一件像香槟色的长袍,上面印着彼岸花搭配,头上带着白色雪花,显得整个人都非常的温婉。

  


  

但是此时的脸上却全是怒气。

  


  

“姑娘,你先消消气,可否告知,让我们所有人来这里的目的呢?”蓝曦臣开口。

  


  

少女:火气大不过几秒,立刻恢复了温婉的样子。

  


  

“差点让你们给我气糊涂了,我来的目的很简单,就是让你们观看你们失去的哪些记忆,还有,小女子名为银无霜,凤族公主的侍女。”

  


  

“见过各位。”银无霜弯腰行了一礼。

  


  

“不过家仆而已!怎可这么放肆!”

  


  

“我从没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!”

  


  

“一个家仆!你主子都没发话,你一个家仆都敢在这乱发号施令!”

  


  

“真是没教养!”

  


  

侍女这词一出,仙门百家都纷纷发表自己的意见,介于现在几乎都在温家的控制下,不敢说的太大声。

  


  

“我不是针对谁,我是说在座的各位,都是垃圾。”银无霜冷冷一笑。

  


  

这可引起温晁的不满了,也是,前些天刚把莲花坞收进来,证是耀武扬威的时候。

  


  

“好大的胆子!你知不知道这里是谁的天下?!”温晁站了起来。

  


  

“那我还真不知道。”银无霜腰背挺直。

  


  

“你!”温晁拔剑就冲了过去,温逐流还来不及阻止。


  

“无知宵小!也敢放肆!”银无霜一手捏住温晁刺剑的手臂,剑脱手。

  


  

银无霜一脚踹在温晁腿窝,同时将他的胳膊一扭,直接跪在了众人面前。

  


  

脚直接踏上他的后背,温晁整个人都被跪着踹飞了出去。

  


  

整套动作毫不拖泥带水,连发丝都未凌乱半分。

  


  

“我管你是个什么东西?!在我主人的地盘!任你是天帝!也休的放肆!”

  


  

银无霜衣袖一甩,白光笼罩过后,所有人的灵力全都消失殆尽。

  


  

“怎么回事?!我的灵力呢?!”

  


  

“就是啊!怎么回事?!”

  


  

人群一下子炸开了锅。

  


  

云梦江氏,姑苏蓝氏等人已经不在乎了,反正他们反抗的时候金丹就已经被化了。

  


  

“为了确保以后你们冒犯殿下,所以,你们的灵力,我帮主人收回了。”

  


  

银无霜手上多了一个袋子,袋子全是大大小小发光的金丹。

  


  

“你凭什么拿走我们的灵力?!”

  


  

“就是!你是个什么人?!”

  


  

“赶快把灵力还给我们!”

  


  

“你有什么资格拿走我们的灵力?!”

  


  

吵的头疼。

  


  

“你们确定要和我讨价还价?”银无霜拿出一颗金丹,捏碎,对应的那个人也化为了尘埃。

  


  

气氛一下子安静了。

  


  

“真乖。”银无霜满意的笑了。

  ……


评论(41)
热度(3150)
  1. 共3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予你碧海蓝天

你所喜欢的,从来不会存在很久
你所期待的,从来都只有让你失望
越活越觉得像个笑话

© 予你碧海蓝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