予你碧海蓝天

时间逆流【二十五】



……

 
 

  

 
 

题记:

 
 

  

 
 

我真的很喜欢你,从来都不是你自己一厢情愿

 
 

  

 
 

——魏无羡

 
 

  

 
 

……

 
 

  

 
 

【见他故意拖延,魏无羡眉间闪过一道黑气,眯了眯眼睛,嘴角一勾,道:“好,那么我就在这里直说了。请问金公子,你知不知道温宁这个人?” 

 
 

  

 
 

金子勋道:“温宁?不知道。” 

 
 

  

 
 

魏无羡道:“这个人你一定记得。上个月你在甘泉一带夜猎,追着一只八翼蝙蝠王到了岐山温氏残部的聚居地,或者说拘禁地,带走了一批温家门生,为首的那个就是他。” 】

 
 

 

 
 

 

 
 

温宁啊……

 
 

  

 
 

魏无羡看向人群之中,温情身边的白衣少年,白衣少年见有人看他,不由得往温情身后躲了躲,温情一脸‘恨铁不成钢’的样子,却还是挡住了魏无羡的目光。

 
 

  

 
 

魏无羡失笑,他只对蓝湛一个人有非分之想的。

 
 

【射日之征后,岐山温氏覆灭,原先四处扩张的地盘都被

其他家族瓜分。甘泉一带划到了兰陵金氏旗下。至于温家的残部,统统都被驱赶到岐山的一个角落里,所占地盘不足原先千分之一,蜗居于此,苟延残喘。

 
 

金子勋道:“不记得就是不记得,我可没那么闲,还费心去记一条温狗的名字。” 】

 
 

魏无羡一个哆嗦,往蓝湛怀里缩了缩。

 
 

  

 
 

“你……畏犬?”蓝湛看向他,用宽大的袖袍盖住他。

 
 

  

 
 

魏无羡眼眶一红,撒娇道“是啊……二哥哥~羡羡可怕了,你抱抱羡羡好不好?”

 
 

  

 
 

魏无羡感觉搂着自己的怀抱紧了许多,一时间又是感到,又是伤心的。

 
 

  

 
 

不管过了多久,蓝湛对他的每一个反应,都是第一个了解到的,他的心思,也只有蓝湛最懂了。

 
 

【魏无羡道:“好,我不介意说得更详细些。你抓不住那只蝙蝠王,恰好遇上前来查看异象的几名温家门生,你便逼他们背着召阴旗给你做饵。他们不敢,出来一人磕磕巴巴和你理论,这人就是我说的温宁。拖拖拉拉间,蝙蝠王逃跑了,你将这几名温家修士暴打一通,强行带走,这几人便不知所踪了,还需要我说更多细节吗?他们至今未归,除了问你,魏某实在不知道还能问谁啊。” 

 
 

  

 
 

金子勋道:“魏无羡,你什么意思?找我要人?你该不会是想为温狗出头吧?” 

 
 

  

 
 

魏无羡笑容可掬道:“你管我是想出头,还是想斩头呢?——交出来便是了!” 

 
 

最后一句,他脸上笑容倏然不见,语音也陡转阴冷,明显已经失去耐心,斗妍厅中许多人不禁一个冷战。金子勋也是头皮一麻。】

 
 

  

 
 

温情心一揪,突然觉得,他这个弟弟一定在哪个世界发生了什么。

 
 

  

 
 

“姐姐……”温宁不解的看着温情握紧他的手,越来越紧。

 
 

  

 
 

魏无羡知道,自己始终还是去晚了,以至于在以后,温宁面对蓝思追时,认出唯一的亲人时,因为鬼将军的身份,只能靠一味的后退,来保护他,明明不该这样的啊……

 
 

魏无羡搂紧蓝湛的腰,将脸埋下,就连蓝湛也是,总是一味的后退,以至于他们直接阴阳相隔……好在现在都回来了……

 
 

  

 
 

“洋洋,面对这种讨厌的人,你该怎么做?”梦灵雪咬下一口山竹。

 
 

  

 
 

“我觉得人与人之间一定要保持一定的距离。”薛洋把山竹放到梦灵雪的盘子里(聂怀桑扒的)

 
 

  

 
 

“特别是我讨厌的人,最好,阴阳相隔!”薛洋面带微笑的想要掏出一罐舌头,却因为怕晓星尘随时会到,不得不放弃这个想法。

 
 

  

 
 

聂怀桑:……晓星尘你为什么还不来?


 
 

【“魏无羡你好嚣张!今天我兰陵金氏邀请你了吗?你就敢站在这里放肆,你真以为自己所向披靡谁都不敢惹你?你想翻天?” 

 
 

魏无羡笑道:“你这是自比为天?恕我直言,这脸皮可就有点厚了。” 

 
 

金子勋心中虽然的确早已把兰陵金氏视为新天,却也自知失言,面皮微微一红,正要扬声回击,正在这时,首席上的金光善开口了。 

 
 

  

 
 

他呵呵笑道:“本来也不是什么大事,年轻人何必动气?不过魏公子,我说一句公道话。你在我兰陵金氏开设私宴的时候闯上来,实在不妥。”

 
 

 

 
 

 

 
 

要说金光善心中不介意百凤山围猎之事,那是不可能的。这也是为什么他方才一直笑看金子勋硬杠魏无羡却不劝阻,直到金子勋落了下风才出来说话。魏无羡颔首道:“金宗主,我本并无意惊扰私宴,得罪了。然而,这位金公子带走的几人如今生死下落不明,迟一步或许就挽救不及。其中一人于我有救命之恩,我绝不能袖手旁观。不望海涵,日后赔罪。”】

 
 

  

 
 

“赔个屁罪!”江晚吟忍不住骂出声,“种马一个!哪来那么大的逼ʚ❤ɞ脸?居然还两面三刀的挑拨关系?真是活的太好了!”

 
 

 

 
 

 

 
 

蓝涣:……对不起,麻烦下次说话告诉我一声,谢谢。(耳朵要聋了)

 
 

  ……

 @酥咕咕【1月开更】 

 
 

 @夜空下的蓝蔷薇 

 
 

 @过眼云烟 

 
 

 @♪ W·w·W_s·X·t メ 

 
 

 @只是一个沙雕 

 

评论(81)
热度(531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予你碧海蓝天

你所喜欢的,从来不会存在很久
你所期待的,从来都只有让你失望
越活越觉得像个笑话

© 予你碧海蓝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