予你碧海蓝天

时间逆流【三】

……

要求艾特的小可爱都艾特到了,连更的话,就艾特一次


  

……


  

题记:

  


  

无论他在世间何处,无论他是何模样,无论他记不记得我,我都要找到他,因为,我记得

  


  

……

  


  

【画面像一滴水一样落下,消失,接着,云深不知处的场景慢慢展现出来。】

  


  

在场的蓝家人险些泪目,这是云深不知处最初的模样啊!

  


  

现在的云深不知处,几乎所有的树已经全都烧焦,冷泉也消失了,到处都是温氏的旗帜。

  


  

【“我现在岂非已经足够人模狗样?”

  


  

两位紫衣少年依靠在桥上,旁边还站着拿着扇子的少年,和一些其他的同门。

  


  

“你一定会成为他教学生涯中耻辱的一笔。”另一紫衣少年毫不客气的拆台。

  


  

“你们江家的莲花坞比这里好玩儿多了吧?”

  

“好玩儿不好玩儿,看你怎么玩儿。规矩肯定没这里多,也不用起这么大早。”嘴角勾起笑容,几乎融化了所有人的心。

  

“你们什么时候起?每天都干些什么?”

  

“他?巳时作,丑时息。起来了不练剑打坐,划船游水摘莲蓬打山鸡。” 紫衣少年翻了个白眼

  

“山鸡打得再多,我还是第一。”

  

“我明年要去云梦求学!谁都别拦我!”扇子合上,那少年满脸幸奋。

  

“没有人会拦你。你大哥只是会打断你的腿而已。”】


  

聂明玦看着画面的聂怀桑,眼眶不争气的红了,只要他能回来,无论做什么,哪怕不练刀,也无所谓,只要他能回来。

  


  

江澄看着画面上互怼的两人,几句话就把两个人关系好的情况摆在明面。

 

 

“阿婴这性子,果然和我一样。”藏色散人笑了,笑着笑着,眼眶就红了,好想抱抱他啊。

  


  

虞紫鸢冷哼一声,这性子,不愧是藏色的孩子!和他一样不消停!

  


  

“这样的他,最后也没有了……”银无霜叹气“他最后的一切,都被剥夺了,让这个他嘴角的笑,变成了假笑。”

  


  

“所以,我恨你啊……”银无霜看向温晁“你以为你是谁?你凭什么伤害他!”

  


  

温晁被银无霜眼里的狠戾吓得不敢说话。


  

【“其实姑苏也挺好玩儿的。”

  

“魏兄,听我衷心奉劝一句,云深不知处不比莲花坞,你此来姑苏,记住有一个人不要去招惹。”

  

“谁?蓝启仁?”

  

“不是那老头。你须得小心的是他那个得意门生,叫做蓝湛。”

  

“蓝氏双璧的那个蓝湛?蓝忘机?”

  

“还有哪个蓝湛,就是那个。妈呀,跟你我一般大,却半点少年人的活气都没有,又刻板又严厉,跟他叔父比有过之而无不及。”

  

“是不是一个长得挺俊俏的小子。”魏无羡轻笑。

  

“姑苏蓝氏,有哪个长得丑的?他家可是连门生都拒收五官不整者,你倒是找一个相貌平庸的出来给我看。”江澄双手环胸的看着魏无羡。

  

“特别俊俏哒!一身白,带条抹额,背着把银色的剑,俏俏的,就是板着个脸,活像披麻戴孝,要是笑一笑就好了”

  

“就是他!不过他近日闭关,你昨天才来,什么时候见过的?”聂怀桑脸上全是好奇。

  

“昨天晚上。”

  

“昨天晚……昨天晚上?!”江澄放下双臂“云深不知处有宵禁的,你在哪里见的他?我怎么不知道?”

  

“那里啊。”魏无羡指向一处墙檐,嘴角全是笑意。

  

“刚来你就给我闯祸!到底怎么回事?!”】

  


  

蓝湛看着画面的少年,心里软了一下。

  


  

披麻戴孝?

  


  

藏色散人毫不犹豫的笑出声,能在温家眼皮子底下笑出声的,怕是也只有藏色散人一个了。

  


  

“笑死我了!阿婴说的果真不错!”

  


  

江澄看着画面,嗤笑,他就是个麻烦!不惹出点事绝不会消停!

  ……


评论(56)
热度(1258)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予你碧海蓝天

你所喜欢的,从来不会存在很久
你所期待的,从来都只有让你失望
越活越觉得像个笑话

© 予你碧海蓝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