予你碧海蓝天

时间逆流【二】

……

  


  

补充一下设定:

  


  

※时间线还是改为仙门百家射日之征失败了,江蓝两家被化丹的时间线就是,火烧云深不知处和血洗莲花坞

  


  

※火烧云深不知处前的叔父就在一次夜猎之中失踪了

  


  

※聂导在玄武的时候死亡

  


  

※蓝忘机在玄武的时候腿落下了残疾

  


  

※金家选择臣服温家

  


  

※孟瑶和薛洋同样不存在,所以没人暗杀温若寒,常慈安也还活着

  


  

……

  


  

题记:

  


  

既然已成我的逆鳞,又岂能让你受气

  


  

……

  


  

“接下来,我们就正式开始了,最好给我管好你们的嘴巴,否则我不介意,撕,碎,它。”

  


  

银无霜又立刻收起阴冷的表情“好啦好啦,那么我们就开始吧!”

  


  

银无霜向后一跃,手一甩,银白色光点飞出,银无霜落到座椅上,一张画卷慢慢展开……

  


  

【“魏无羡死了。大快人心!”

  


  

“好好好,果然是大快人心!手刃这夷陵老祖的是哪位名士英豪?”

  


  

“还能是谁啊?!他师弟小江宗主江澄呗,云梦江氏、兰陵金氏、姑苏蓝氏、清河聂氏四大家族打头阵,大义灭亲,把魏无羡那老巢‘乱葬岗’一锅端了!”

  


  

“我得说句公道话:杀得好!”

  


  

“不错,杀得好!要不是云梦江氏收养他栽培他,他魏婴这辈子就是个混迹乡野市井的庸徒……还谈什么别的,不过就是家仆!”

  


  

“原先的江宗主可是把他当亲儿子在养,他倒好,公然叛逃,与百家为敌,丢尽了云梦江氏的脸,还害得江家几乎满门惨死。什么叫忘恩负义白眼狼?这就是!”

  


  

“江澄居然就让这厮嚣张了这么久,换了是我,当初魏某人叛逃时就不是只捅他一刀,而是直接清理门户,否则他也没机会做出后来那些丧心病狂之事!对这种人,还讲什么同门同修青梅竹马的情面!”】


  

“江公子,不知你对你这位从未谋面的大师兄有何感想?”金光善摇了摇扇子。

  


  

“我才没什么大师兄!更何况是家仆!”

  


  

江澄自打听到魏无羡害死他的家人,就恨得捏紧了拳头,却没有任何灵力波动。

  


  

“你不承认?”银无霜轻笑“可是最后,你是为了你这大师兄才死的,与你而言,他不是什么家仆,而是兄弟。”

  


  

银无霜看着江澄“而且他求你跟他一起走,可你执意推开他,自己选择断后,若是那个的你站在你面前,听到你不承认这个师兄,他怕是会打断你的腿。”

  


  

江澄不做表态。

  


  

“敢问姑娘,阿婴他可是真的忘恩负义?”藏色散人和魏长泽站起来,对银无霜行了一礼。

  


  

“是又如何,不是,又如何?”银无霜站起来,回了一礼,她受不下这礼。

  


  

“若是,那么我们便赔罪,要杀要剐,悉听尊便,若不是,我们自然不会让他们这样侮辱我的孩子!”

  


  

藏色散人看着银无霜,为母则刚,就算记忆里没有她孩子的信息,不过既然是了,那么断不能让别人欺负了去!

银无霜轻笑,行了一礼。

  


  

“魏夫人放心,魏公子从未有过任何违背本心的事,这些说词,不过是他们的一面之词,魏公子哪怕是死,也是为了天下人安慰着想。”

  


  

藏色散人得到自己的答案,行了一礼,和自家夫君重新坐下。

  


  

“姑娘是不是太不把我们温氏放在眼里了?”温若寒睁开眼睛,刚才所有的事情,他都在闭目养神,并未参与。

  


  

见温若寒开口,空间里的小声音全都消失了,大气都不敢出一下,呼吸都放慢了。

  


  

“温宗主,你帮助过公主殿下,所以我也不会为难你,但是还请你不要插手我的事情。”银无霜直接坐了回去。

 

 


  

“口出狂言。”温若寒坐直身体,但是没有灵力,也没什么动作。

  


  

银无霜:我的妈呀!幸亏有公主殿下给的封灵袋,否则小命都要交代在这里了!

  

……

 @忘羡佳人  @夜空下的蓝蔷薇  @过眼云烟  @༺❀ൢ  W·w·W_s·X·t  ❀༻ 


评论(24)
热度(1596)
  1. 共9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予你碧海蓝天

你所喜欢的,从来不会存在很久
你所期待的,从来都只有让你失望
越活越觉得像个笑话

© 予你碧海蓝天 | Powered by LOFTER